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妳的微笑


亲爱的老婆。。老公爱你。


结婚3个月又12天的每天清早,我都会看着你。。。你有时还问我“看着我做什么??”


其实,老婆。。。我在等着你一个微笑。。一个充满幸福的微笑。。。一个充满欢乐的微笑。。。一个充满爱护的微笑。


我很开心,其实你每天都有给了我这个微笑。。。即使你有怀孕的疲劳,你还是微笑。


谢谢你。。。愿这微笑永远永远长存,直到我们白头到老。



1 comment:

fannyss81 said...

老公, 我真的很感动, 有一个这么疼我,爱我,照顾我及保护我的爱人, 我真幸福啊!但愿我俩能够就这样的携手共走我们的人生道路直到最后.你要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,加油加油,这样才可陪伴我,还有未出世的BABY啊!

老公,我爱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