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分工合作VS分工你做


10/12/2008

由于明天要早出上班,再加上太太会扫地抹地,而我的弟弟与弟媳今晚回娘家没回来,所以晚上就把家中成员衣服(包括了我弟弟与弟媳)一起放入洗衣机洗刷。

我就告诉妈妈说,明天早出,衣服先洗。还告诉她弟弟不醒目,明知两公婆没回家就不好把那么多的衣服堆在一起洗(一共8件)。

可是;妈妈便说不好那么计较。而我回答说,我不是计较,而是要告诉她什么是分工合作,什么是醒目,不是分工你做

由于妈妈早上去巴刹卖水果,一直以来,我还没结婚前,衣服都是我帮妈妈洗的。

即使我与太太如果没回家睡,也会把衣服都洗好才出去。让妈妈不会那么紧张及辛苦。

自从我弟弟娶了太太回家,他们两人的衣服留下一起放入洗衣机洗。我们两夫妻也没问题,洗衣服罢了吗,有什么怕!!!为了分工合作,我太太730am会把衣服放入洗衣机洗,然后815am就上班。而衣服留给930点才上班的弟媳晒。有时我们还得扫地抹地才上班。

可是;妈妈说弟媳投诉说,因为晒衣服的关系,上班时常迟到。

我的天啊!!那么简单的晒衣服,用15 分钟也能搞掂啦,何况地不用妳扫,地不用妳抹。早点起来不是可以不会迟到咯。

人家说:相处能,同住难。见人见智啦!!最重要的是醒目不醒目,孝顺不孝顺,计较不计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