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6, 2008

生不对时代

十年以前

那时我还记得我,洪公子,李公子,黄公子,张公子还有几位同门学子,不理“城里”发生暴动,还是出席了普天同庆的“功和联邦”运动会开幕礼。来了大英皇帝,也来各国大臣。身为玛国臣民,是很自豪的。

十年以后

此时的洪公子,李公子,黄公子,张公子还有几位同门学子都离开玛国了。在不理“玛国”发生暴动,也不会出席任何的普天同庆的开幕礼。身为还是玛国臣民的我,是很失望的说为什么我还留着???

是笨吗??还是对玛国还有希望??

有时怪自己生不对时代。

立国时代东大人,陈大人,印大人把人民的民声,民意,始终坚持民族平等,互相关怀、合作的理想,运用智慧,不亢不卑,通过与友族领袖理性谈商,终于使百万臣民在独立年,取得公民权,确保了这个国家确立各族地位,各族参与国家的公共决策,共享政权的宪法保障。

反看现在的时代。

亜大人,黄大人,山大人不知道如何 保障人民的民声,民意,始终坚持民族平等!保障人民互相关怀!保障人民合作的理想!保障人民运用智慧!保障人民不亢不卑!保障人民通过与友族领袖理性谈商!如何确保了这个国家确立各族地位,各族参与国家的公共决策,共享政权的宪法保障!

现在还出了个“安总舵主”“反暗伏明”搞得国家人心惶惶,外资不来,经济混乱。何必呢???

回想,其实不能怪自己生不对时代,可能是我笨吗??依然对玛国还有希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