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8, 2008

你是我的眼。。

你是我的眼。。
带我领略四季的变幻。。
你是我的眼。。
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。。

多么可悲又感伤的一首歌曲。。
词词历历在目。。
诉说着一个双眼失明无助的创作歌手,如何为自己唱出一片春天。。
诉说着他如何为自己奋斗,以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。。

听着这一首歌,再看看自己。。
看到自己多没用吗。。
可悲可悲。。

所以我常常开这首歌来听,常常看自己的无用。。
不要再让无用继续无用。。
借着这一首歌来勉励自己,要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。。

我相信我是可以的。。
我知道我是可以的。。

谢谢你,萧煌奇。。
我相信如果有一天我听到你唱歌,我会流泪。。
我相信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成功,你会感动。。

No comments: